积极行动,助力环保

发布者:lsman发布时间:2024-03-12浏览次数:45

3月9日,澳门新葡新京官方网站研究生会积极响应环保号召,组织了一次校园清洁活动,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保护,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。

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、热情参与。在活动开始前,研会成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,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捡垃圾行动,共同营造干净、整洁的校园环境。同时,研会还精心策划了活动流程,准备了必要的清洁工具,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。

活动当天,研会成员按照既定路线,分组行动,深入校园各个角落进行校园清洁。大家手持垃圾袋和捡拾工具,认真仔细地搜寻着每一个角落,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。在此过程中,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路过的师生宣传环保理念,呼吁大家共同爱护校园环境,提高环保意识

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,大家捡拾了大量的垃圾,包括废纸、烟头、塑料袋、饮料瓶等,随后,这些垃圾被分类处理。整个活动过程中,研会成员们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,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理念。

此次捡垃圾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,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,也展示了研究生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、关注环保事业的良好形象。研会表示,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环保活动,为校园环保事业贡献更多力量。

编辑 | 熊映

校对 | 莫兰

审阅 | 徐进